荣仓奈奈怀孕 荣仓奈奈是谁 荣仓奈奈老公是谁

2017-03-20 13:51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荣仓奈奈怀孕了,目前已经进入稳定期,预产期在今年初夏。荣仓奈奈2014年与演员贺来贤人因剧结缘,然后两个人在去年8月份结婚。......

荣仓奈奈怀孕 荣仓奈奈是谁 荣仓奈奈老公是谁 荣仓奈奈个人资料

据相关人士透露,荣仓奈奈目前已经进入稳定期,预产期在今年初夏。荣仓奈奈2014年与演员贺来贤人因拍摄电视剧《为了N》相识相恋,去年8月两人结婚。荣仓奈奈结婚时曾宣布并未怀孕,不过从出演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开始,她的体貌特征开始出现了一些变化。今年1月18日,荣仓奈奈就曾因身体不适为由中途退席了《东京白日梦女》在日本电视台节目“ZIP!”中的推广活动。而模特出身、身高170cm的她在该剧中也常穿着遮盖身体线条的宽松服饰。

荣仓奈奈,1988年2月12日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出水市,在神奈川县相模原市长大,模特、演员 。 2002年8月,在念初中3年级的荣仓奈奈在涩谷被发掘进入演艺圈。随后便成为女性潮流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04年,出演电影《空白警察》开始成为女演员。2006年,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电视剧《练舞》,在日本备受瞩目,此后渐渐转向演艺方向发展。2007年,在电影《妹妹恋人》中首次担任女主角,随后还出演了《求婚大作战》《我的帅管家》、NHK晨间小说连续剧《瞳》等影视作品。并因担任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求婚大作战》的女配角而获得“日刊体育连续剧大赏”的最佳女配角。2010年,因主演电影《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而获颁日本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2011年,连续出演了《彼时生命》《东京公园》《傀儡之城》三部电影,演技获得肯定。2013年,主演电影《图书馆战争》 。2015年,主演电影《娚的一生》在日本上映。

荣仓奈奈与老公贺来贤人去年8月结婚,这对美男美女的孩子颜值该有多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