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第九期歌单排名补位剧透 张杰哭了要换歌

2017-03-13 14:15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湖南卫视《歌手》第九期录制来了,最后一位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双声来袭!逆战歌手就是去年刚夺得台湾金曲奖、《我是歌手》第一季的铁肺......

歌手2017第九期歌单排名补位剧透 张杰哭了要换歌 歌手2017张杰

湖南卫视《歌手》第九期录制来了,最后一位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双声来袭!逆战歌手就是去年刚夺得台湾金曲奖、《我是歌手》第一季的铁肺歌后彭佳慧,挑战歌手则是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冠军梁博。昨天晚上录制的最新一期(第九期)已经于今天早上(3月10日)凌晨1点曝光,大家最为关心的张杰垫底,拿到了第八名!张杰在门口停留许久,一度情绪失控,抱头眼泛泪光,粉丝让张杰打伞,快点进去休息。张杰则发微博安慰粉丝“心疼你们”。

歌手2017第九期歌单排名补位剧透 张杰哭了要换歌 歌手2017张杰

歌手2017第九期出场顺序和歌单如下:

1.李健:《十点半的地铁》, 2.张碧晨《胡桃夹子》(返场), 3.迪玛希:《All by myself》,4.林忆莲《多得他》,5.林志炫《Feeling good》,6.张杰《我要你》,7狮子合唱团:《爱不爱我》,8彭佳慧《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9.梁博《灵魂歌手》。

歌手2017第九期排名:1.林志炫、2.迪玛希、3.狮子合唱团、4.林忆莲、5.李健、6.梁博、7.彭佳慧、8.张杰,内投第一:梁博

第9期新加入逆战歌手--彭佳慧,音乐合伙人--王乔;挑战歌手--梁博,音乐合伙人--于莎莎。原定的逆4歌手是谭维维。

歌手2017第九期歌单排名补位剧透 张杰哭了要换歌 歌手2017张杰

(听说张杰和导演洪涛协定歌曲没协定好)

有爆料称,歌手第九期张杰此次演唱《我要你》这首歌,因洪涛不喜欢这首歌,要求张杰换歌,说:“如果坚持不换,今日录制结果就是淘汰。”张杰众多粉丝表示,就不换,淘汰就淘汰,支持张杰的决定。不得不说,张杰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其实歌手这个舞台,并不是他最好的选择,这本来就是个自带争议的节目。希望张杰能够继续加油,不要舆论影响了他,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唱他的歌。

张杰进退维谷的时候,心疼粉丝们为他不公,粉丝们心疼张杰,希望张杰退赛。

歌手2017第九期歌单排名补位剧透 张杰哭了要换歌 歌手2017张杰

网友们心疼张杰的声音

张杰发声:心疼你们......

网友:杰哥唱煎熬吧,我真的受不了了。

网友:哥哥,别在这么傻了,快去睡觉。

网友:退赛吧,求你了,舍不得他们糟蹋你。

心疼张杰,在歌手的舞台上也这么累,只想唱好歌的杰哥,不在意排名却不能不在意不对他的肯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