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歌手挑战成功了吗 歌手2017最新一期排名剧透

2017-03-04 11:02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湖南卫视2017开年音乐节目巨制《歌手》自从1月21日起开播以来收获了超高人气,也存在着一定争议。在上周六淘汰了侧田之后,本周六《歌手》舞台又将加入两位实力歌手:李健和张碧......

湖南卫视2017开年音乐节目巨制《歌手》自从1月21日起开播以来收获了超高人气,也存在着一定争议。在上周六淘汰了侧田之后,本周六《歌手》舞台又将加入两位实力歌手:李健和张碧晨。

音乐诗人李健携《异乡人》逆战回归,引发全民期待。再次登录竞演舞台,李健一反高冷形象,不但与沈梦辰续聊“秋裤话题”,称自己已将它转卖,还开玩笑称此次回归是为了广电名菜“八宝鸭”而来。此外,他更拿迪玛希“开涮”,称对方“进口大侄子”,金句不断逗得大伙儿笑声连连。随后,李健更是将“开涮”对象转移到同台的歌手们身上:“我今天第一次看迪玛希,他比我小20岁,这进口小哥哥成进口大侄子了。”

张碧晨歌手挑战成功了吗 歌手2017最新一期排名剧透 歌手2017嘉宾

李健 歌手

另外,张碧晨此次作为挑战歌手出击《歌手》2017,张碧晨唱什么歌,能否挑战成功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歌手》2017最新一期目前已经录制完毕,录制结束后,歌手的排名也被曝出。

张碧晨歌手挑战成功了吗 歌手2017最新一期排名剧透 歌手2017嘉宾

张碧晨 歌手

第一名林忆莲,挑战歌手李健拿下第二名,迪玛希第三名,谭晶第四(退出),狮子合唱团第五,林志炫第六,张杰第七,张碧晨第八。

按照赛制,挑战歌手需要进入前四名才算挑战成功,按照目前透露的消息,张碧晨是挑战失败了~另外,目前的排名最危险的是排在第五名的林志炫和张杰。

每次觉得稍微带有竞技的比赛,真的还是蛮残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