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星乐队新专辑首发 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2017-02-23 18: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月22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合音量全网发行闪星乐队最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这也是闪星乐队继2012年推出首张专辑《The End Of The New Beginning》阔别五年之后的全......

2月22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合音量全网发行闪星乐队最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这也是闪星乐队继2012年推出首张专辑《The End Of The New Beginning》阔别五年之后的全新创作专辑!专辑同名巡演也将正式起航!

 闪星乐队新专辑首发 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阔别五年新专辑正式发布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闪星乐队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是继2012年首张专辑《The End Of The New Beginning》之后的全新创作专辑!看似忧郁绝望却充满希望和力量,所有歌曲的创作灵感全来源于生活,激情高亢的摇滚女声,独特的编曲,极具识别度的吉他riff,超燃的现场!带你领略国内EMO PUNK最强音!同时乐队还将开启2017专辑同名巡演,此次巡演城市有:长沙、武汉、南昌、珠海、广州、深圳、香港、太原、西安、兰州、天津、郑州、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昆明、北京。消息一经发布,便受到广大粉丝的大力追捧。

 闪星乐队新专辑首发 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闪星乐队自出道广受青睐 合作多位国际大咖
组建于2008年4月的闪星乐队具有强烈的Power Pop/Alt.Rock气流,极具感染力的音乐和现场绝不会让你因为名字的绕口而忽视了对他们的青睐。闪星乐队成员有:主唱赵梦,吉他张帅,贝斯刘畅,鼓手孙振的最佳阵容,一致被誉为最华丽的摇滚阵容! 活跃在国内各大音乐节现场!佼好的气质,悦耳的聆听触感,使得他们在国内新兴摇滚乐队里独树一帜!

 闪星乐队新专辑首发 专辑同名巡演即将起航

 闪星乐队最新专辑《FULL OF HOPE充满希望》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郑钧打造的合音量代理发行。合音量是郑钧跨界互联网打造的众创类APP,用户可在合音量APP内进行音乐创作,展示音乐才华,分享音乐创意。2016年合音量为旗下签约音乐人张羿凡发行了首张全创专辑《安静时刻》,获得业内大量好评。而合音量打造的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在过去的一年也屡创佳绩,2016年3月成立至今,收集了7000多首原创音乐作品,发放奖金近千万,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了更多施展才华的舞台和空间,致力于为音乐人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2017年,合音量厂牌为了更好的给中国原创音乐带来更好的回报,奖金额度再度提升至150万,T榜年榜海选现已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