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金敏喜和洪尚秀拍过什么电影

2017-02-23 17:58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柏林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第67届柏林电影节落幕,韩国女演员金敏喜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获得该奖的首个韩国女演员。......

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金敏喜和洪尚秀拍过什么电影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

在柏林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第67届柏林电影节落幕,韩国女演员金敏喜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获得该奖的首个韩国女演员。

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韩国演员金敏喜以在《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导演:洪尚秀)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这是韩国女演员第一次在柏林电影节上拿到该奖。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金敏喜表示:“很自豪这部电影能引起一些人很深的共鸣。” “感谢创作了这么美的电影的洪尚秀导演” 。“导演,我尊敬你,爱你。”

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金敏喜和洪尚秀拍过什么电影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

金敏喜1982年3月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2008年,凭借电影《热情似火》获得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最佳女主角奖、第9届釜山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主演爱情悬疑电影《小姐》,饰演日本贵族小姐和泉秀子,并出席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仪式并参加电影戛纳首映式,该电影于6月1日正式上映。7月12日,凭借《小姐》获得第16届韩国导演选择奖最佳女主角。11月25日,金敏喜凭借《小姐》获得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金敏喜和洪尚秀拍过什么电影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

近期,提到金敏喜就会想到韩国导演洪尚秀。韩国已婚导演洪尚秀2016年因和女星金敏喜发生不伦恋,两人在韩国声望跌到谷底。而此次两人却凭着新片《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进军柏林影展,而金敏喜更在颁奖典礼揭晓时拿下影后,尽管她当小三遭讨伐,但她领奖时仍不忘公然向导演告白“我爱你”。引来韩国网友吐槽:“不要脸”。

在柏林影展颁奖这天,金敏喜跟洪尚秀早就手牵手走红毯,比起先前被搂着腰更大胆,显见两人早已不怕背骂名。

金敏喜获柏林影后 金敏喜和洪尚秀拍过什么电影 金敏喜洪尚秀不伦恋

金敏喜个人资料

中文名 金敏喜

国    籍 韩国

民    族 朝鲜族

星    座 双鱼座

血    型 AB型

身    高 172CM

体    重 44kg

出生地 首尔

出生日期 1982年3月1日

职    业 演员毕业院校檀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

经纪公司 TAXIMANEGEMENT

代表作品 《热情似火》、《火车》、《恋爱的温度》、《小姐》

金敏喜目前和洪尚秀仅合作过一部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可能就是《独自在夜晚的海边》拍摄期间擦出了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