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赵丽颖有哪些电视剧播出?剧情都是什么?

2017-02-21 09:33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016年赵丽颖在电视剧上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还拿了多个奖项。那么,在2017年,赵丽颖上映的新剧有哪些?都是什么剧情?......

2017年赵丽颖有哪些电视剧播出?剧情都是什么? 赵丽颖2017电视剧

1、《特工皇妃楚乔传》,据称有望超过《花千骨》。

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满门被灭,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掠民为奴的暴政至此解冻。

2、赵丽颖和男神杨洋,据称两人将合作出演《长相思》

上古时代,黄帝女儿轩辕王姬把女儿高辛玖瑶寄养在玉山王母身边,但她在轩辕黄帝和神农蚩尤的大战中战死。玖瑶等不到亲人来接,对父亲心生误会,逃离了玉山,经历了种种磨难最终隐姓埋名女扮男装做了名小医生。她聪慧善良、率真可爱,偶然救起了被兄长残害的涂山璟,璟自感卑微,默默爱着玖瑶。九头妖相柳偶然发现玖瑶可以帮助自己疗伤,屡次将她掠走,并且渐渐对玖瑶心生情愫。玖瑶的表哥颛顼终于找到了她,带她回到她父亲俊帝身边,解开了当年的误会。玖瑶以身犯险帮助颛顼夺回轩辕的王位,在涂山璟和相柳一个似水一个似火截然不同的真爱面前,她毅然选择了国家大爱,实现了母亲振兴国邦的遗愿,相柳为了救玖瑶而死,玖瑶伤怀,与璟归隐。

3、《明月传奇》是赵丽颖和陈晓继《陆贞传奇》之后又一部合作的电视剧,剧中还有毛晓彤、杨蓉、刘恺威、杨幂等,相信这些演员的参加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在清朝时期的王爷允礼邂逅了一个美丽的少女汪明月,并且两人相爱。但因为王爷受到奸人的陷害,皇上雍正要杀了他。无奈之下,汪明月只得假装邂逅皇上,夺得皇上的欢心,成为后宫嫔妃。再借机王爷说情,最终赦免了王爷。最后汪明月决定逃走,和王爷远走高飞,踏上逃亡征程。

4、《新情深深雨濛濛》,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赵丽颖将出演翻拍《新情深深雨蒙蒙》,赵丽颖饰演依萍,阵容强大有张睿、王晓晨、张若昀、王凯、江疏影、邱心志、王琳,据悉该片已进入影视招商阶段,但翻拍风险很大。

5、《清枫传奇》是一部古装励志言情电影,主演是朱一龙、杨净如、戴娇倩、贾青,杨颖,赵丽颖,陈晓,蒋依依、张丹峰等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