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岳撬佳人》2.14上映 岳云鹏袁姗姗CP感爆棚

2017-02-09 09:25 来源:网易娱乐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将于2月14日浪漫来袭,表情包小王子岳云鹏与A4腰女神袁姗姗搭档,合力上演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2月14日浪漫来袭,表情包小王子岳云鹏与A4腰女神袁姗姗搭档,合力上演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疯岳撬佳人

2.14有情人笑成眷属唯一爆笑爱情喜剧显黑马相

随着情人节脚步的临近,各大电影之间的战役也愈演愈烈,其中电影《疯岳撬佳人》作为该档期唯一一部爆笑爱情喜剧,黑马势头逐渐展露出来。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岳云鹏2017年伊始就动作不断。接档《大闹天竺》,爆笑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也将于2月14日上映。其中,他首次独挑大梁,与袁姗姗上演搞笑舒心的反差萌之恋,将爱情、爆笑这两张牌打出新意,有期待的网友预测:“小岳岳不说相声,肯定也能撩得女神!”

影片中,岳云鹏、袁姗姗一个是表面萌贱内心痴情的护工,一个是执着追梦永不放弃的艺术家,两人之间穿插相爱相杀的搞怪桥段,喜剧与戏剧色彩兼具,让观众对电影更添期待。电影虽还未上映,但这一CP组合已经赢得不少观众支持,更有专属CP粉为两人摇旗呐喊,“小岳岳快用表情包捕获姗姗女神”、“情人节不怕虐狗”。

岳云鹏《疯岳撬佳人》奉献脱单秘籍百变表情包撩得袁姗姗

一“贱”倾心,岳云鹏自偶遇少时女神袁姗姗后,热血重燃追爱的信心,更在“爱情军团”的助攻之下高能不断,大胆牵手、搞怪卖萌讨欢心,甚至与女神一起欢乐做瑜伽,招招堪称最实用的撩妹法则,被不少网友奉为“追爱教科书”:“绝对是脱单神片,单身狗要向小岳岳学习!”

作为近几年为数不多的实力喜剧派岳云鹏,本次除了担当男主角大任,他还为影片片尾曲《撩妹儿》献声。《撩妹儿》由音乐鬼才刘维搭档岳云鹏演唱,旋律魔性,歌词欢脱,与赵雷演唱的《成都》被称为近期的两大神曲。有神曲《撩妹儿》加持,观众对电影《疯岳撬佳人》的期待也不断加深,纷纷表示情人节已预订:“2月14就看小岳岳了!”

据悉,《疯岳撬佳人》由华影天下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幕客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钟少雄执导,岳云鹏、袁姗姗、孙坚、马元、石小满主演,郭德纲、艾伦、潘斌龙、杨能特别出演。2月14日,让你从春节笑到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