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张贵妃是谁演的 张贵妃结局是什么

2017-01-20 18:29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张贵妃是晋国尚书之女,晋王贵妃,倾慕楚北捷,下药毒害晋王被打入冷宫。张贵妃扮演者是演员邓莎。......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是谁演的 张贵妃结局是什么 孤芳不自赏张贵妃扮演者

张贵妃是晋国尚书之女,得皇帝宠幸被封为贵妃。一直倾慕楚北捷,不能容忍楚北捷身边有别的女人。在多次表白无果后,因嫉妒心催化,暗中与何侠联手毁掉楚北捷。张贵妃本来拥有很美好的未来,但是由于爱错了人,爱上一个不属于她的人,为了那个男人而嫁给了晋国皇帝,以为这样就能靠近了楚北捷,可是一切都落空了。

张贵妃是晋国尚书之女,也是皇帝宠幸的妃子,最后被封为贵妃,可是她不能容忍楚北捷身边的任何女人,还经常下毒手害死他身边的所有女人,但是却败给了白娉婷。张贵妃为了能够追求自己的真爱而下决心通过下药的方式来毒害晋王,尽管楚北捷对张贵妃并没有任何的感情。

张贵妃其实原本是个很单纯善良的女子。张贵妃原本是晋国尚书的女儿,后来嫁给了晋王并成为了晋王的贵妃被称为张贵妃。张贵妃心中真正爱慕的人却是楚北捷。张贵妃结局被晋王打入冷宫。

演员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

邓莎初中就读湖南省株洲市铁路第一中学 ,高中就读株洲市第四中学,在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读大学。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2008年签约山西煤老板投资的影视公司。

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1年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2012年7月,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2013年2月,在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2014年,客串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何沅君”一角。2017年参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在剧中饰演“张贵妃”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