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3补位喜剧人资料介绍 第三期还有张小斐吗

2017-01-20 18:28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开播以来收获很多观众的热烈关注,目前张小斐两轮垫底已被淘汰出局,很多网友十分关注在本周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第三期中,张小斐还会登场吗?......

欢乐喜剧人3补位喜剧人资料介绍 第三期还有张小斐吗 欢乐喜剧人3张小斐

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开播以来收获很多观众的热烈关注,目前张小斐两轮垫底已被淘汰出局,很多网友十分关注在本周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第三期中,张小斐还会登场吗?

目前,局节目组官方预告,张小斐在第三期是不会出现了,而且节目组近日公布了两位补位喜剧人。他们都是谁?

欢乐喜剧人3补位喜剧人资料介绍 第三期还有张小斐吗 欢乐喜剧人3张小斐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补位喜剧人资料介绍:

肖旭,1987年6月13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

2010年,加入“爱笑兄弟”,并在辽宁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谁是主角》中担任表演嘉宾;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敌》。2011年,客串家庭伦理剧《家的n次方》。2012年,主演话剧《与北京有关的月子之一群菜花蛇》 。2013年,主演话剧《致我们曾经糟糠的青春》。2014年,担任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的固定演出嘉宾之一;同年,出演贺岁喜剧《沙僧日记》,在剧中饰演唐僧。2015年,主演话剧《左右逢缘》。

肥龙,原名吴海龙,男,1988年3月1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参演过话剧《天生我SONG我忍了》、《笑过,哭过,别错过》电影《我是警察》等。2014年2月15日成为湖南卫视隆重推出的原创青春幽默喜剧——《我们都爱笑》的爱笑兄妹成员之一。不要以为肥龙外表憨厚,表演得可是生龙活虎,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