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金瓶儿结局是什么?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2017-01-16 18: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由赵丽颖、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2》已更新到第9集,《青云志2》主要围绕张小凡化身鬼厉复活碧瑶展开。其中,很多网友对金瓶儿这一角色很感兴趣,都想知道这么可爱好看......

《青云志2》正在热播中,最近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诛仙青云志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金瓶儿结局是什么?曾书书和李洵居然是表兄弟!金瓶儿这么早就出现还改绣花!秦无炎做了捕头!天音寺成了天音阁,法相不是和尚还有娃娃亲!碧瑶偷了小凡的烧火棍目的居然是为了跟林惊羽约会!虽然我知道是改编……但心痛wu'li峰峰孤家寡人。

 《青云志2》金瓶儿结局是什么?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诛仙青云志金瓶儿结局是什么?
金瓶儿结局是什么?有网友吐槽金瓶儿演员长得真面老,完全看不到原著的影子。电视剧《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这部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青云志2》金瓶儿结局是什么?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剧中金瓶儿,师从合欢派掌门三妙仙子,是合欢派出色弟子,一袭鹅黄衣衫,擅用媚心之术,人称“妙公子”,与鬼王宗鬼厉(血公子)万毒门秦无炎(毒公子)并称魔教三公子。她俏丽妩媚,撩人心魄,却内心强硬,精灵狡黠,为生存可不择手段。

 《青云志2》金瓶儿结局是什么?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青云志中金瓶儿,俏丽妩媚,撩人心魄,善用媚心术蛊惑他人,却从未爱上任一男子。金瓶儿说过要想夺取一个女人的心,就要掌握她的胃。用这句话来形容金瓶儿对张小凡的感情最适合不过了。碧瑶吃了他烤的野兔也许叫做锦上添花,金瓶儿却仅仅因为这一点,就喜欢上了他。张小凡和金瓶儿是因暗中查探焚香谷时产生的交集。二人在焚香谷外围转了几日后,干粮吃下来,鬼厉(张小凡)倒没什么,金瓶儿却是有点受不了了。于是便出现了张小凡给金瓶儿烤的野兔一幕,金瓶儿也因此对张小凡开始产生莫名的情绪,讨厌张小凡的宠物小灰。

 《青云志2》金瓶儿结局是什么?金瓶儿喜欢张小凡吗?

金瓶儿曾在重伤之时被小环以收魂术救回,从此两人情同姐妹。金瓶儿在《诛仙》小说文末与周一仙、小环、野狗道人一起浪迹天涯。《诛仙二》中,金瓶儿加入秦无炎所领导的魔教余党“阴魔宗”,并出任副宗主,文中透露她想要秦帮她寻找至阳之宝”火凰炎玉“以镇压体内的阴气。麾下包括主角王宗景所卧底的徐梦红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