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涯侠》点击量破3亿 搞笑剧情两不误

2017-01-16 18: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由白客、郭玮洁、小爱、梁家仁等主演的武侠网络剧《西涯侠》正在优酷网热播中,现已经更新到14集,点击量已破3亿。该剧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科学世界观,搞笑的同时剧情也很精彩......

由至尊玉自导自演,白客、郭玮洁、小爱、梁家仁等领衔主演的科学武侠网络剧《西涯侠》正在热播中,上线两周点击量已破3亿,表现十分抢眼。而在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侠考”中,秦欢与至尊玉都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名落孙山,接下来两位主角将分别进入到苍穹派势力范围之内,解锁全新副本,更多江湖奇遇正在赶赴的路上。

 《西涯侠》点击量破3亿  搞笑剧情两不误

《西涯侠》一本正经地将搞笑进行到底
相较于万合天宜往期的作品而言,《西涯侠》没有沿用任何一个观众熟悉的背景来讲故事,而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科学世界观。在这个后武侠时代的江湖里,人人都可能通过“侠考”成为大侠,他们手中拿的法宝可能是个长得像剑的MP3,也可能是个面具形状的P图软件,正经之余又不失万合喜剧特色。

 《西涯侠》点击量破3亿  搞笑剧情两不误

如果说上周,脑洞大开的法宝以及精彩绝伦的“侠考”已经令广大观众和他的小伙伴们惊呆了,那么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众主角团又将迎来全新的挑战。在师父左丘子的带领下,至尊玉、秦双等一行人来到了文明镇,并成立了“滴答派”,取自谐音“第一大派”,承接各种无厘头的广告业务,令网友忍俊不禁弹幕齐刷“打广告只服西涯侠”。而另一边秦欢已成功以“韩欢”的身份进入了苍穹派,与岳昊正式以师兄弟相称,二人“出双入对”,联手制敌,连主创白客、小爱在于网友互动弹幕都笑称二人是如假包换“好兄弟”。

 《西涯侠》点击量破3亿  搞笑剧情两不误

《西涯侠》坚守内容至上才是真王道
起初,《西涯侠》从剧名就透着一股万合式冷幽默的风格,但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抱着“看个热闹”心态来追剧的观众,却慢慢发现万合这次却是在认真地“搞一票大的”。不仅选择了当下逐渐式微的武侠题材,更是反其道而行之,将曾经拿手的短小精悍段子融入进繁杂连贯的剧情之中,让“笑点”化整为零为每一处剧情上的细节而服务。正如至尊玉所说:“我们不可能一成不变永远只专注搞笑,毕竟我们也在成长。”

 《西涯侠》点击量破3亿  搞笑剧情两不误

科学与武侠本就是两个听起来毫不沾边的概念,《西涯侠》却将二者神奇地嫁接在一起,让一个集物理老师与武学菜鸟于一体的李西涯闯荡江湖当大侠,这样充满戏剧张力的设定在当下同质化严重的网络剧市场中已属相当难得。而追剧不停的观众慢慢发现,虽然将有趣的科学武侠设定作为引子,但万合天宜团队还是坚守着内容为王的道路,无厘头的段子下暗喻着值得回味的道理,夸张搞怪的情节背后是鞭辟入里的社会真相。这也让《西涯侠》成为一部越看越上瘾,越品越有味道的独特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