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2017-01-16 18: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顾名思义,所谓贺岁片,是指在元旦、春节期间上映的电影。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春节,各大贺岁电影也是蜂拥而至,那么今年都有哪些贺岁大片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盘点那些在大年初一上映的......

现如今,大年初一看电影的人群逐年增加,各大片商也看准了这个苗头,每逢初一必是各大贺岁片的一场票房争夺战。说实话,近几年的贺岁片着实让小编心灰意冷,华而不实,宣传的噱头挺足,但实料缺很乏味。为了让大家过一个满足的初一,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初一将要上映的各大影片,希望大家选择一部自己喜欢的,开开心心过大年。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1、功夫瑜伽
主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苏德、母其弥雅等,主要讲述由成龙饰演的Jack和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寻宝的故事。不同于传统的功夫电影,这部影片中融合了多样化的元素,再加上成龙的电影一向比较抢眼,相信大家对这部影片一定很期待。只是《铁道飞虎》刚上映,不考虑影片质量的话,观众的审美疲劳将会是该片最大的阻碍。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2、《欢乐戏剧人》
主演: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这档娱乐节目大家都看过,纯综艺电影。号称是一部“华人喜剧盛宴”,更有憨豆先生罗温·爱金森特别出演,单看出演阵容上就知道是一场捧腹的盛宴。只是小编不喜欢在电影院看小品,花钱看小品的习惯小编还是没有的。而且像综艺电影,往年来票房都不容乐观。不过也可以理解,只是一集加长版的《欢乐戏剧人》,也不用什么成本。喜欢的人,大家可以在大年初一去电影院观看。-------------忍不住再插一句,小编还是喜欢在电脑或电视上看《欢乐戏剧人》。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3、《决战食神》
主演:谢霆锋、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等。该片是首部4D特效的话语美食电影,阵容没的说,帅的、美的、丑的、瘦的、胖的都有,葛大爷更是放弃“葛优躺”跑来亲历出演。而且是由《百变星君》、《人在途》的导演叶伟民指导,相信笑点绝对少不了。只是令人担忧的是,虽然片方百般否认此片是综艺电影,可一旦被打上综艺电影的标签,注定口碑不会太好。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4、《大闹天竺》
主演:王宝强、白客、柳岩、岳云鹏等。影片主要讲述一群傻蠢萌的年轻人寻找遗嘱的故事,单看主演阵容可能无法与其他影片相提并论,而且前期的宣传海报更让人不敢恭维,但重点是马蓉事件成功为这部影片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相信很多人早就关注了这部电影,马蓉事件在这不予评论,单就对这部电影的前期影响力,今年的上座率也是很期待的。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5、《西游伏妖篇》
主演: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等。该片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老套故事,说实话,小编不怎么看好这部影片。之前的《伏魔篇》就给大家的印象不怎么样,加之这次阵容全部是小鲜肉,很多人表示已经无力吐槽。但是星爷+徐克的组合,还是值得大家的期待。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6、《乘风破浪》
主演: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董子健等。首先要感谢郭小四这次没有和韩寒硬怼,小编还是比较倾向韩寒的范二文艺感。再次,要感谢超哥终于安安稳稳演电影了,拖家带口齐上阵的日子不堪回首。言归正传,其他的不说,单说阵容方面,小编给十二个赞。该片没有华丽的特效,也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有的还是那股子韩寒范,这是春节档唯一一部耍情怀的电影。只是吐槽点在于,该片从开拍到上映只3个月,一看就是奔着。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7、《健忘村》
主演:舒淇外加曾志伟客串。我大舒淇终于又回到大荧幕了,该片讲述了一片世外桃源里的喜剧爱情故事。据说,该剧组花了7个月的时间才建好了“健忘村”,我韩寒《乘风破浪》仨月上映,不服不行。只是该片前期宣传口碑不佳,而且舒淇近几年票房号召力不理想,所以票房不乐观!

 2017年贺岁大片有哪些? 这几部贺岁片值得一看

8、《游戏规则》
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古力娜扎、王学圻、秋瓷炫等。该片主要讲述了三十年代动乱的上海滩的故事。怎么说呢,刚开始小编没打算提这部影片的,毕竟无卖点、无黑点,连吐槽点都找不到,注定是一部炮灰电影。大家别喷我,我实在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了,就这样吧..............话说黄子韬当兵还有闲工夫拍电影,王班长知道吗?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今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相信肯定有一部是你所钟爱的,电影具体什么样,还需等你亲自去看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