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涯侠》大事将发生 李西涯身陷敌营

2017-01-16 18: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日,由至尊玉、白客等人主演的武侠网络剧《西涯侠》正在优酷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白客饰演的秦欢安全地度过了卧底危机,但其男主李西涯主动献身进入敌人的圈套。......

由万合天宜出品,至尊玉自导自演,白客、郭玮洁、小爱、梁家仁、柯达等领衔主演的科学武侠网络剧《西涯侠》正在优酷热播中。该剧凭借科学武侠的无厘头剧情,鲜明立体的人物形象以及精彩纷呈的悬疑剧情备受观众追捧,目前点击率已突破6亿大关。本周随着人物的逐渐成长,剧情将再度掀起高潮,精彩指数持续攀升。

 《西涯侠》大事将发生 李西涯身陷敌营

白客至尊玉画风大不同
在上周的剧情中,苍穹派神秘的军师单雨正在秘密搞得大事情终于浮出水面,他和科学怪人乔先生一起抓走文明镇村民做人造侠骨的实验,而至尊玉饰演的李西涯成为了他们最新的实验目标,另一边,白客饰演的秦欢也面临着卧底身份被暴露的危险。

 《西涯侠》大事将发生 李西涯身陷敌营

好在有惊无险的是,在一片剑拔弩张的气氛下,秦欢安全地度过了卧底危机,并开始质疑自己从小长大的元教处理为了做一个卧底身份居然不惜牺牲多条人命,是否太过残忍。相比之下,李西涯所遭遇的“实验危机”显得就轻松几分,虽然是悲壮地主动献身进入敌人的圈套,但李西涯却机智过人,施展口才大法不断指认围观群众才是袭击自己的真凶,用一个又一个奇葩无厘头段子,令近日紧张十分的剧情中难得出现了爆笑一刻。

 《西涯侠》大事将发生 李西涯身陷敌营

反差演绎双男主
《西涯侠》在人物设定上采取的是常见的双男主结构,一边是菜鸟李西涯拜师左丘子(梁家仁饰),参加侠考,成立滴答派;另一边则是元教少主秦欢为了治好妹妹秦双的绝症,化名韩欢参加侠考并跟随岳昊进入苍穹派,只为获得苍穹玄环玉洞中的神农玉。作为武侠剧题材经久不衰的设定,白客与至尊玉一正一邪,一菜鸟一高手,一逗比一高冷,就如同“小鱼儿与花无缺”一般,在这种强烈的反差对比之下,二人不仅在表演上注入了新的层次感,更是将科学武侠这个概念具象立体化,碰撞出了无数剧情的火花。

 《西涯侠》大事将发生 李西涯身陷敌营

接下来,随着剧情进入关键时期,逃走去搬救兵的秦双中箭晕倒在树林中,所幸得秦欢所救,而面对晕倒之际还念念不忘李西涯的秦双,也令秦欢担心之余醋意大发。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将如何升级,被抓走的李西涯能否再次凭借自己的机智头脑脱险呢?本周《西涯侠》继续给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