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携新歌《桃花旗袍》来袭 化身桃花姬太撩人

2017-01-16 18: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今天,国内著名姐妹组合BY2第八张专辑首波单曲《桃花旗袍》正式上线。BY2携手耀乐团打造电子感中国风歌曲,mv中两人化身桃花姬,古典装扮中透露着时尚感。......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双胞胎唱跳组合by2第八张专辑首波单曲《桃花旗袍》全宇宙性感来袭。by2携手耀乐团精心打造的这首很电感的全新中国风歌曲,以女声轻盈合唱的方式使其更添一份少女情怀,让人沉寂其中又随之律动。而随歌曲曝光的by2新形象,两人化身桃花姬,古典装扮中透露着时尚感简直是撩汉神器,让人hold不住!

 By2携新歌《桃花旗袍》来袭 化身桃花姬太撩人

by2携手耀乐团打造中国电子风开运舞曲《桃花旗袍》
继2015年by2第七张专辑《Cat And Mouse》已过一年多,今日,万众期待中by2第八张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桃花旗袍》正式发布。此次,by2突破自我首次挑战中国电子风,对歌迷而言可谓是意料之外的惊喜。桃花,是缘分里最曼妙的“寓意”。

 By2携新歌《桃花旗袍》来袭 化身桃花姬太撩人

旗袍,是中国衣式最委婉的“哲学”,两者在音乐上的结合,就如最强华人双胞胎唱跳组合BY2遇上内地最摇最电3Mteam耀乐团,从而迸发出了这首结合了电子质感的全新中国风歌曲《桃花旗袍》,不仅揉入电子舞曲强劲的节奏感,词曲中更是充斥着独有的中国词韵和古风调调,让轻松跳跃的旋律朗朗上口。

 By2携新歌《桃花旗袍》来袭 化身桃花姬太撩人

而歌曲取名《桃花旗袍》也有一层祝福的含义,by2说道:“这首歌很特别,是非常适合这种喜庆的日子,尤其是新年,穿上传统旗袍,唱这首中国风舞曲,希望能给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带来桃花运。”

 By2携新歌《桃花旗袍》来袭 化身桃花姬太撩人

by2化身桃花姬眼前一亮 魔鬼身材古典装扮融合时尚感
此次,随歌曲曝光的by2新形象也令人眼前一亮。据悉,为了此次新专辑新形象,by2近段时间都在疯狂健身和舞蹈训练中,之前曝光的几组by2健身照中展现的魔鬼身材更是令广大网友纷纷羡慕不已。这种为了新专辑而拼命健身锻炼的刻苦精神,也令众多网友为by2点赞的同时发出感叹:健身就要向by2学习!而此次新歌《桃花旗袍》宣传照中,by2两人化身桃花姬,魔鬼的身材搭配古典装扮,新颖的造型中却透露着几分时尚感,令人更加期待新专辑里的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