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金瓶儿的扮演者是谁?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2017-01-13 01:3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青云志2》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等少年们一道,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

改编自萧鼎原著《诛仙》的《诛仙青云志2》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原著粉的高度关注,其中,很多人对里面“金瓶儿”一角印象深刻。据悉,焦俊艳此次是首次挑战古装仙侠剧,饰演金瓶儿,焦俊艳一改往日素雅造型,一袭艳红长衫出镜,风姿绰约、妩媚撩人,凌厉的眼神中透露出些许狡诈和小高傲。

 《青云志2》金瓶儿的扮演者是谁?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9年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在爱情电影《失恋33天》中饰演冯佳期。2012年接拍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

 《青云志2》金瓶儿的扮演者是谁?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编剧《遇见王沥川》赢得书迷一致好评,2014年因主演热播剧《幸福36计》中的李闻雨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2014年主演惊悚电影《笔仙3》和悬疑电影《平安岛》,同年参演宁浩导演作品《心花路放》。2015年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青春集结号》,剧中伶牙俐齿展鬼马一面。

 《青云志2》金瓶儿的扮演者是谁?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主演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知马俐》饰演方灰灰,同年主演电视剧诛仙《青云志》饰演合欢派金瓶儿,同年主演搜狐自制刑侦类大IP网剧《法医秦明》饰演大宝。 电视剧《青云志》已经播出的11集中,金瓶儿已经上线,不过金瓶儿不是妖女反而在锦绣坊绣起了花,那么金瓶儿的媚术什么时候施展呢?还是继续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