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再开外挂 寻宝斗敌两不误

2017-01-03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由刘恺威,杨蓉主演的新版《飞刀已见飞刀》正在优酷网热播中,凭借刘恺威及杨蓉的人气,该剧至今已经成功突破13亿播放量大关。在最新的剧情中,李坏与薛采月确认对彼此的情感之......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武侠玄幻大剧《飞刀又见飞刀》自播出后收视口碑双丰收:不仅在短时间内成功突破13亿播放量大关,更是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好评不断,多次攀升到话题榜和热搜榜前列,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再开外挂 寻宝斗敌两不误

该剧目前播出过半,随着剧情逐渐展开,李坏(刘恺威饰)与他的几个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寻宝之路。这趟寻宝之旅,宛如一场盛大冒险,而其中巧妙设置的几个故事,趣味性十足的同时,也别具意义,发人深省。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再开外挂 寻宝斗敌两不误

论撩妹技能,李坏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
在李坏与薛采月(杨蓉饰)双双默认了对彼此的情感之后,两人的互动也变得频繁起来,薛采月依旧顾忌得多,所以不敢轻易表露真心,但李坏可不顾及这些,他开始大大方方面对这段感情,丝毫不避讳横亘在两人之间的家族仇恨。古龙小说里的男主角,个个善于撩妹,是不折不扣的情话王,在这一点上李坏不愧为李寻欢的后人,他每一次深情款款看着薛采月的时候,每一次跃跃欲试想要亲吻薛采月的时候,都能让观剧者脸红心跳…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再开外挂 寻宝斗敌两不误

“飞刀”雪山寻宝,刘恺威再开外挂
今早更新的这集《飞刀又见飞刀》中,李正方可可(吴映洁饰)跋山涉水终于李坏团聚,六人齐聚金水城,准备登上赤那山去寻求村民口中的“九头鸟”,之后才发现其实是一头雄鹰。在攀登雪山的过程中,六位小伙伴被从天而降的牢笼困住,李正和方可可因与雄鹰打斗坠落雪山生死未卜,而在雪山的山洞中,李坏一行人发现一位武功高深的老者,询问过后才知是江湖传说被上官金虹杀死的天机老人,原来他被上官金虹用铁链困在雪山,靠雄鹰叼来的食物勉强活了下来。

 《飞刀又见飞刀》刘恺威再开外挂 寻宝斗敌两不误

得知李坏是李寻欢的后人后,天机老师极为开心,究竟在与天机老人的交流中,李坏又能得到什么重要情报?李坏的人生能否再次开挂?坠落雪山的李正和方可可究竟能否得救?还请各位持续关注《飞刀又见飞刀》每日更新,那些令你好奇的剧情,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