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星星之火》MV首播 诠释失落心情

2017-01-03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今天,江若琳携新专辑《星星之火》mv正式上线,该曲姚若龙是为江若琳量身定作,就像是江若琳此前经历和未来心境的浓缩,美的绚烂也美的勇敢,美的温暖也美的让人感动。......

今日,江若琳新专辑励志单曲《星星之火》首播,由台湾乐坛金牌填词人姚若龙,为江若琳量身定作。歌曲试听上线期,在各大音乐平台热播。这首MV,江若琳和台湾演员对戏,失落复杂心情,江若琳诠释的让人感动,展露演技超实力!

 江若琳《星星之火》MV首播 诠释失落心情

“什么都经历,人生才完整”, 在姚若龙老师的文字中,《星星之火》也由微弱的光芒,渐渐扬起了满天的烟火,就像是江若琳此前经历和未来心境的浓缩,美的绚烂也美的勇敢,美的温暖也美的让人感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我也怕痛、也怕累。能激励我、温暖我、感动我的,是身边每一个为我点起星星之火的你。

 江若琳《星星之火》MV首播 诠释失落心情

江若琳新专辑中已曝光多首精彩MV,尝试的多风格让大家看到了江若琳身上更加多元化的可能性。接下来江若琳还将推出动感单曲《勇敢爱》的MV,届时会带来什么样的小惊喜呢?实在令人期待。
江若琳受访时曾表示:“小时候,对于梦想的想象总是美好的,带着七彩绚烂的肥皂泡。成长时,看着漫天的泡沫一个个破灭,即便缺少了梦幻的衬托,却依然为梦想奋不顾身”。歌曲展现了一个勇敢真实、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江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