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本兮作品有哪些?本兮原创歌曲介绍

2017-01-03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日,微博热搜榜被“本兮去世”这条新闻霸占了,小编也是一脸懵逼,和很多网友一样都不知道这个本兮是谁?后来才了解到,本兮原来是一名90后原创女歌手,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她都有哪些......

12月27日,本兮工作室发讣告,表示本兮于2016年12月24日因故离世。本兮最后一条微博于12月21日发布,近期还在发布新歌,并参与直播。

 歌手本兮作品有哪些?本兮原创歌曲介绍

本兮(马晓晨)个人资料照片
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2009年,开始于网络发布个人原创作品。2011年,正式踏入歌坛,成立个人音乐品牌“Go!Go!”,并于2011年签约极韵文化。

 歌手本兮作品有哪些?本兮原创歌曲介绍

本兮是90后创作才女,包揽词曲唱的很多歌曲都倍受好评。本兮在工作和生活中都非常积极乐观、阳光向上。她热爱音乐,是快乐的音乐精灵,通过歌声传递爱和温暖。她的才华、她的歌声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会永远让喜爱她的家人、朋友和歌迷铭记、思念。
本兮的个人作品有:1.情歌悠扬(甜蜜风)、2.你在看孤独的风景(本兮&单小源)、 3.泡泡泡泡(泡泡战士主题曲)、4.未成年、 5.奇怪,我不懂得爱(本兮&小伟jovesong)、6.未知等

 歌手本兮作品有哪些?本兮原创歌曲介绍

徐良、许嵩、阿悄、本兮、汪苏泷,看到这些名字就会想起自己非主流的那个时代,多少人的青春啊....随后又网友爆料,本兮死于跳楼自杀,疑似受忧郁症困扰,距离KIMI因为忧郁症而自杀的消息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又传出本兮也是因为忧郁症,虽然消息不知道真假,此刻再多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

 歌手本兮作品有哪些?本兮原创歌曲介绍

最后,小编希望本兮一路走好,在天国继续音乐之旅!其实,明星每日聚焦在镁光灯下,接受媒体的关注,粉丝的宠爱,让他们在别人眼中看来他们好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在他们自己看来这却有如牢笼一般。而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更是令他们变得毫无隐私,稍有不慎就招惹万众网友的攻击。面对巨大的精神压力有些明星承受不住,失眠、焦躁和自杀倾向明显。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和惋惜:“五六年前,听过她的歌很多 那时候汪苏泷 徐良 许嵩 本兮 阿悄,这些歌手,其实他们只是出于网络,但是都是有才华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