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歌手本兮去世 本兮去世真相揭秘

2017-01-03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昨天本兮工作室发布了讣告,说本兮因故去世。一时间,“本兮去世”的一词上了微博热搜。或许有很多网友不太清楚本兮是谁?本兮原名马晓晨,一名90后原创歌手。......

今天突然一个消息刷爆微博,90后创作才女本兮去世。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15岁时开始于网络发布40多首原创作品。17岁正式踏入歌坛!和汪苏泷,徐良,许嵩一样,是我们学生时代的回忆。

 90后女歌手本兮去世 本兮去世真相揭秘

本兮作为一名90后创作女歌手,很有才华,但是在2016年12月27日本兮工作室发布了讣告,说本兮因故去世,本兮原名马晓晨,今年才刚刚22岁。突然间传来的消息小编第一个感觉就是不相信,不敢相信,然后就是伤心。这么年轻,这么有才华,怎么好好的会去世了?因为就在前几天,12月21日,本兮刚刚发布一首新歌,而在三天后,也是平安夜那天就突然去世了,这怎么让人相信?

 90后女歌手本兮去世 本兮去世真相揭秘

 

讣告中只是说明了本兮因故去世,但是因什么故却没有说明,有不少网友猜测纷纷,难道是事故?既然人家没有说明,肯定有自己的隐情,毕竟死者为大,我们就不要去胡乱猜测了。

 90后女歌手本兮去世 本兮去世真相揭秘

 

就在本月的21日,本兮还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发布自己的新歌曲《别闹》,而且还在微博中直播和粉丝互动,没想到这才短短几日,就忽然传来了她去世的消息。2011年,正式踏入歌坛,成立个人音乐品牌“Go!Go!”,并于2011年签约极韵文化,代表作《溺爱》、《我不说》、《会不会》、《无底线》、《GOGO未成年》等。2016年10月28日,发行EP《一个人的》。2016年11月起发布《下雪的季节》、《小明是个画家》、《别闹》回归展现创作力。

 90后女歌手本兮去世 本兮去世真相揭秘

 

此刻再多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只希望本兮一路走好,在天国继续音乐之旅!年仅22岁就去世确实让人唏嘘不已,大好年华还没来得及经历,就早早地离开了人世,前几日也是英年早逝的乔任梁,年仅28岁,因精神压力大抑郁而亡,总之,无论怎样,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活着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