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作《New Day》预告海报 定档1月2日

2017-01-03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日,黄子韬的新作《New Day》宣布在1月2日零点惊喜上线。而且曝出预告版海报中,据悉,该专辑代表着崭新、希望和无穷的可能性。......

去年黄子韬发行了他个人的首张迷你专辑《T.A.O》,专辑中一首《Yesterday》在温暖、清新之余也隐隐约约唱出黄子韬对未来不确定的渴望、对未知既迷惘又充满希望。

 黄子韬新作《New Day》预告海报 定档1月2日

一年后,披荆斩棘收获属于自己光芒的黄子韬发行了首张原创实体专辑《The Road》,而压轴作品《New Day》终于将在1月2日零点惊喜上线。而曝光的预告版海报中,“渺小”的黄子韬在宽阔的海礁边漫步,视觉上形成对比冲击,让人对这“一望无际”充满遐想,再以傲冷的全灰为基调,是简单更是酷,引发期待。

 黄子韬新作《New Day》预告海报 定档1月2日

众所周知,“New Day”对于每个人而言就是一次全新的翻篇,是一种清空后的重新出发,代表着崭新、希望和无穷的可能性。所以,《New Day》是黄子韬又一个全新起点。2016年越来越多的观众们感受到黄子韬的魅力,更认可、欣赏他的歌艺。但远远不止于此,《New Day》里的他,又是另一个他。这是一首有温度的rap,有着极强的画面感,从听者的角度来讲,这首歌曲更像是一种倾诉。

 黄子韬新作《New Day》预告海报 定档1月2日

歌词中唱着“每一天的爱,音乐灵感的到来,我永远长生不老的心”、“不满不会停的练笔、我付出的回报不多,但我还是很满意”以及“不要让眼前的挫折所困扰、对手是我自己”等与黄子韬心跳同步、画面同帧的“心声”。没有任何慢动作,也没有任何快进,整首作品就是一次在阳光明媚的清晨醒来,迎接New Day的心路历程,感性中又带着个性,还能在冬日里带来一种暖洋洋的惬意。

 黄子韬新作《New Day》预告海报 定档1月2日

此外,《New Day》虽然有着国际化的音色和元素,但却一点都不模式化。这首作品的质感与张力以及音乐上的制作技术,即使放在国际任何的平台来讲,都同样时髦、潮流,是一首一点都不同质化的C-POP作品。它不像威士忌那样浓烈,却有着茶的芬芳,淡雅又内秀,就像中国传统艺术一直强调的精巧、细腻和别致一样,透着那种骨瓷的透明质感,玲珑剔透。这种有着当代潮流元素却不失东方传统气质与美感的歌曲,也更让我们感受到黄子韬在C-POP上的用心和诚意。敬请期待1月2日零点,《New Day》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