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摆渡人》遭质疑 发微获众多明星点赞

2017-01-03 09:1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王家卫的新电影《摆渡人》上映,口碑可见一般,总体来说大家的观影反馈褒贬不一,但有不少网友指出,对这部王家卫的新作十分失望。为此,王家卫发微回应,获得众多明星点赞。......

日前,王家卫的新电影《摆渡人》上映,大家的观影反馈褒贬不一,不少网友指出,对这部王家卫的新作十分失望。王家卫在微博中为电影宣传造势,配文称:“其实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在你眼中这只是一部电影,对我来讲是一个世界。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我喜欢。”

 王家卫《摆渡人》遭质疑 发微获众多明星点赞

微博发出之后,引来了半个娱乐圈明星的支持,刘亦菲、黄晓明、杨洋、陈坤、周冬雨、李晨等一众明星都纷纷转发评论,为王家卫的电影造势,表达自己对电影的好感。这让不少网友都为之惊叹:“王家卫导演的人缘也太好了。”

 王家卫《摆渡人》遭质疑 发微获众多明星点赞

据悉,王家卫监制的新作《摆渡人》自23日上映以来,三天内狂收2.3亿票房。但与高票房相对的是,观众给出的影片差评。据《1905电影网》报道,《摆渡人》开拍之初噱头十足,因为这不仅是张嘉佳的导演处女作,也是泽东(王家卫公司)25周年的献礼片。有了墨镜叔的金字招牌,诸如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等一线明星也陆续进驻剧组,共同演绎张嘉佳笔下那“满天烟火下的悲欢离合”,一切似乎都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王家卫《摆渡人》遭质疑 发微获众多明星点赞

而就在影片拍摄过半,关于张嘉佳拍不了《摆渡人》的传言开始疯传。先是刘嘉玲在采访中说“伟仔又回去补拍《摆渡人》,不知何时才能拍完”,后有内部人士说“《摆渡人》根本就是王家卫拍的”。 而作为女主角的Angelababy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刹那间书迷们都在讨伐她的形象和演技担不起小玉这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