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2》杨幂化身最美纠察员 荣获“纠察幂”称号

2017-01-03 0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最新一期《真正男子汉2》节目中,杨幂化身“纠察幂”,一身蓝色纠察正装,是在太美了。在工作过程中,杨幂严肃认真地对待各项考核任务。......

在《真男2》中,杨幂全方位地展现了自我,“素颜幂”、“学霸幂”、“歌手幂”轮番上线,网友不禁称她为“百变大幂幂”。本期节目中,杨幂又化身“纠察幂”,霸气十足检查内务工作。训练中,杨幂严肃认真地对待各项考核任务,而训练之余,大幂幂又充分发挥萌趣可爱的一面,给军营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

 《真男2》杨幂化身最美纠察员 荣获“纠察幂”称号

在上期节目中,杨幂在4米高台模拟跳伞时自嘲“下降像海带”,由此诞生了“海带幂”这一全新称号。圣诞节当日,杨幂更自称“海带小姐”,引起网友们的热情互动,有网友表示“跳下来的时候伸展双臂,还真的挺像一条海带”。如此可爱的大幂幂曾被班长王威评价“回到宿舍像打了鸡血”。果不其然,劲头十足的大幂幂在宿舍休息时,把摄像机当成“魔镜”,手舞足蹈地调侃摄影机,还为它起了个“小可爱”的昵称,尽显逗趣可爱的特质。

 《真男2》杨幂化身最美纠察员 荣获“纠察幂”称号

训练之余大幂幂活泼尽显,而执行任务时的杨幂又会恢复严肃认真的态度。继体验了“教官”、“班长”等身份后,本次杨幂由于训练认真,当选荣誉“纠察员”,霸气上线严格彻查新兵宿舍。在检查男兵宿舍时,杨幂一丝不苟,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面对有些“粗枝大叶”的男兵,“纠察幂”进行了一连串评判:“物品摆放不整齐”、“垃圾掉落地面”、“床头柜擦拭不合格”,进而对男兵们采取了集体深蹲的惩罚措施。带着纠察帽、身穿纠察服的杨幂,严苛“整治”男兵宿舍,凸显霸气风范。

 《真男2》杨幂化身最美纠察员 荣获“纠察幂”称号

此前,杨幂在《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专题研讨会上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军营中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当真正了解军人生活,真正理解军人付出的时候,我的感受只能用震撼来形容。我曾经对自己的体力非常有自信,也觉得自己是很能吃苦的女演员,但当走入新兵连才发现,自己完全达不到要求。看到周围战士把训练任务完成的那么好,我觉得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训练都要咬牙坚持下去。”

 《真男2》杨幂化身最美纠察员 荣获“纠察幂”称号

军营的锻炼激发了杨幂的潜能,让她收获了宝贵的军旅时光。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杨幂又将如何应对高空跳伞升级考验呢?敬请锁定12月30日本周五晚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