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客》定档1月13日 顶级视效备受肯定

2017-01-03 09:1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根据最新消息,好莱坞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今日正式宣布2017年1月13日登录中国内地,该片已于12月21日起在全球40多个国家陆续上映,用先进的视频技术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极......

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1月13日,请观众们做好登船准备,一场“跨越120年的太空旅程”即将开启。该片集结好莱坞金牌阵容,由《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和《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首次联袂主演,据悉,影片已于12月21日起在全球40多个国家陆续上映,两位主演奉献巅峰演技,震撼宇宙视效也备受肯定,超越时代的科幻世界设定更堪称创世之作。

 《太空旅客》定档1月13日 顶级视效备受肯定

好莱坞优秀剧本改编 层层悬念引人猜测
早在2007年,《太空旅客》就曾入选“电影工业最佳未拍摄剧本”清单,成为全球各大知名电影公司竞相争抢的对象。电影讲述了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等太空旅客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生活的故事,但在旅行中出现了一个意外,使得他们比早于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90年被休眠舱神秘唤醒,两人将要揭开飞船事故背后的真相,并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

 《太空旅客》定档1月13日 顶级视效备受肯定

顶级视效备受肯定 真实布景极尽宏伟
作为一部以太空为题材的科幻大片,电影《太空旅客》用想象力惊人的原创故事打开了全新的世界,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极具未来色彩的梦幻空间,每一帧都带来全新的视觉美感和冲击力。据悉,影片已提前入围奥斯卡年度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这也充分肯定了影片在视觉特效方面的出色表现。

 《太空旅客》定档1月13日 顶级视效备受肯定

海外开画口碑炸裂 极致浪漫全民期待
截止日前,影片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陆续上映,众多知名媒体也在第一时间为影片作出点评。《旧金山纪事报》评价道:“《太空旅客》是一个惊喜,是最浪漫的科幻电影,虽然故事发生的背景仅限在太空中,但是影片本身具有强烈的戏剧冲突,演员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帝国》也表示:“《太空旅客》是一段永恒的爱情故事与太空求生冒险片的美好结合,莫腾·泰杜姆继《模仿游戏》之后的旅程值得一看。

 《太空旅客》定档1月13日 顶级视效备受肯定

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好莱坞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以及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老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员加盟,国内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将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