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重磅加盟湖南跨年 时隔七年女王再度回归

2016-12-31 23:2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众所周知,林忆莲是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也是获得台湾金曲奖的金曲歌后。今天,湖南卫视官方正式宣布,华语天后林忆莲将加盟201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隔七年女王再......

林忆莲这个名字,好像不需要过多的头衔介绍,许多人心中的天后名单中,都少不了她的名字。她是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的女歌手之一,也是获得台湾金曲奖的金曲歌后。抛开所有的光环,她更是一个极致的女人,集坚韧与温柔于一身,集倔强与爱于一身。有粉丝评价,“林忆莲是我心目中唯一一个历经沧桑还保持着‘独有天真和温柔本分’的女人”,所以她的歌声里,每个人都能听出自己的故事。今日,湖南卫视正式公布,华语天后林忆莲确认加盟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林忆莲重磅加盟湖南跨年 时隔七年女王再度回归

时隔七年再登湖南跨年
算起来,今年并不是林忆莲第一次来湖南跨年了。早在2009年跨年夜,林忆莲就曾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陪全国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新年夜。

 林忆莲重磅加盟湖南跨年 时隔七年女王再度回归

七年时间过去,林忆莲好像还是从前的样子,不仅身材样貌没什么改变,气场还是那么强大,歌声也如从前般婉转好听。今年林忆莲更是一口气举办了4场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喜欢她的歌迷更是从十几二十岁到五六十岁,足足跨越三代人,能做到这一点的歌手屈指可数。许多现场聆听过林忆莲演唱会的网友都被“逆生长”的天后震惊到,纷纷表示:“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过于5年过去女神还是那么美,而我却老而且丑了”、“时间是把杀猪刀这种事果然只会应验在我的身上”。

 林忆莲重磅加盟湖南跨年 时隔七年女王再度回归

Live女王强势回归
“没看过她的演唱会,就不算真正享受过Live的魅力”这是此前乐评人对林忆莲演唱会的评价。林忆莲出道近30年,脍炙人口的金曲简直数不胜数,所以对跨年导演组来说,光是选歌就花了不少心思,在经过多番的讨论后,最终确定将以“新一莲串”的表现形式串烧多首金曲,来掀起怀旧热潮。究竟林忆莲的跨年版“新一莲串”会不会有这首《至少还有你》,还将带来哪些经典之作,导演组并没有透露太多详情,只表示“每一首都能触动你的情感,每一首都能让你跟着唱。”这组串烧也将由国际顶尖秀导团队设计舞台呈现形式,在视觉氛围上倾力打造最唯美的“莲式金曲”。

 林忆莲重磅加盟湖南跨年 时隔七年女王再度回归

Live女王林忆莲回归,一起来感受林忆莲在音乐中演绎的千种风情、万般柔肠,一起来听一场叫醒你耳朵的跨年演唱会,就请锁定1月1日晚19:3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