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专辑《Xplore》正式上线 “破纪鹿”完全停不下来

2016-12-30 13:1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新生代超人气鹿晗晗全新迷你专辑《Xplore》已于12月25日下午13:07开始预售,在今天正式发行,一经上线,预售仅7分钟就销量12万,24小时突破61万张!“破纪鹿”完全停不下来!......

12月27日,新生代超人气鹿晗全新迷你专辑《Xplore》正式发行,这张以“探索”为主题的专辑自消息发布以来就备受歌迷期待。专辑中包含《微白城市(Winter song)》及《Skin to skin》两首歌曲,新作中鹿晗再次联手Santell与法国新锐制作人组合Picard Brothers打造鹿式电子气质,温暖呈现出不一样的冬日感觉,再次展现鹿式音乐审美。自12月25日预售以来,三家平台总销量7小时超过51万,17小时突破58万,24小时近62万张,线上话题已经过亿,再创数字音乐惊人成绩,“破纪鹿”继续。

 鹿晗新专辑《Xplore》正式上线 “破纪鹿”完全停不下来

专辑预售4小时获双百金认证 再现鹿晗效应
《Xplore》在12月25日的预售上线7分钟支持就突破12万;77分钟突破37万;4小时便拿到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创下不俗的成绩,也由此看出鹿晗的音乐影响力。三家平台总销量7小时51万,17小时超过58万,现在线上话题已经过亿,一向拥有不俗音乐品味的鹿晗被媒体评委“华语乐坛先锋音乐的领‘鹿’人”,再现“鹿晗效应”。

 鹿晗新专辑《Xplore》正式上线 “破纪鹿”完全停不下来

鹿晗的上张迷你专辑《Xperience》联合线上线下打造全场景音乐营销,引发大众广泛的讨论,更以首发24小时播放量破1300万、同步线上话题阅读量过亿的优秀成绩证明了鹿晗的音乐实力。本次专辑主题再升级,这是歌迷共同陪伴鹿晗音乐事业成长的见证。

 鹿晗新专辑《Xplore》正式上线 “破纪鹿”完全停不下来

新专辑概念升级 与鹿晗探索“冬天”
鹿晗全新迷你专辑《Xplore》自倒计时开始就延续了上张专辑《Xperience》的神秘风格,“X”概念符号和无真人出镜的海报更是引发大众讨论,从“经历”到“探索”,鹿晗音乐专辑风格再升级,《Xplore》不仅是鹿晗探索音乐世界的温暖音乐作品,同时也是对冬季印象的再定义。

 鹿晗新专辑《Xplore》正式上线 “破纪鹿”完全停不下来

其中《微白城市(Winter song)》以流畅隽咏的R&B旋律、清新抢耳的Future、Electro电音搭配慵懒随性的唱腔,充满着浓浓的暖意,给寒冷的冬日增添欢愉气息;《Skin to skin》则用全英文演绎清冷克制的另类曲风,呈现冷冽质感,不同以往的沙哑的音色与编曲中Future、Electro等多种流行元素,营造了高级的平静风格。两首歌曲之间氛围的反差也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听感,更显出鹿晗对于多元性音乐的掌控。《Xplore》的发行成为鹿晗为2016年奉上的感恩大礼,相信未来鹿晗也会在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Xplore(探索)”更多关于音乐的“未知数X”,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