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全新迷你专辑海报曝光 傻狍子陪你过圣诞

2016-12-29 09:0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昨天,鹿晗工作室发布新专辑倒计时海报,鹿晗最新专辑《Xplore》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始预售,作为新生代超人气偶像,想必一经发售,肯定会被粉丝们哄抢光的。......

12月22日,超人气偶像鹿晗通过鹿晗工作室发布新专辑倒计时海报,宣布其全新迷你专辑《Xplore》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开始预售,在12月27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再次用“X”概念开启倒计时,以“探索”作为专辑主题,希望与乐迷一起探索关于冬日、温暖和愿望的话题。

 鹿晗全新迷你专辑海报曝光 傻狍子陪你过圣诞

鹿晗工作室发布的倒计时海报中,并未出现鹿晗本人的形象,而是延续上一张专辑《Xperience》的神秘风格,仅透露出未知数“X”,深蓝色模糊的海报风格,也再次让专辑背后的故事蒙上神秘色彩。

 鹿晗全新迷你专辑海报曝光 傻狍子陪你过圣诞

在这之前,鹿晗以“Xperience经历”作为主题,用“who’s gonna catch me when I fall”为孤独和压力发声,这张专辑鹿晗则将“Xplore探索”作为主题,鼓励歌迷唱出自己的新年愿望清单,让原本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可爱。在#鹿晗愿望季#持续近一个月后,这张专辑也将成为鹿晗在年末奉上的一份感恩大礼。

 鹿晗全新迷你专辑海报曝光 傻狍子陪你过圣诞

作为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的音乐成绩有目共睹,首张专辑《Reloaded(重启)》曾获得多项大奖,频频刷新国内销售记录,形成“鹿晗效应”。不久前发布其首次参与企划的迷你专辑《Xperience》,其中作品《某时某刻/Catch me when Ifall》在首发24小时内播放量即破1300万,专题页参与人数破1000万人次,在众多国家地区iTunse排行榜取得第一名的佳绩,获得各平台11大金榜冠军,MV也占据多个榜单首位。

 鹿晗全新迷你专辑海报曝光 傻狍子陪你过圣诞

与此同时,线下9大品牌近5000家门店联合开展特别视听活动,实现全场景音乐营销,提升鹿晗个人品牌价值,引发广泛的讨论,获得大众认可。本张专辑继续沿用“X”概念,将“经历”的主题升级,可见鹿晗在音乐事业上的不断探索。从“重启”、“经历”到“探索”,这次即将在12月27日发布的新专辑,鹿晗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冬日惊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