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顺利杀青 张雪迎挑战双面角色

2016-12-28 10: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由张雪迎主演的青春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已于昨晚杀青,剧中的张雪迎首次挑战双面角色,在高冷姐姐和中二妹妹两个角色来回切换。......

由周远舟任总导演,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于12月26日正式杀青。10月16日开拍以来,《青春最好时》剧组历经70多天紧张拍摄,期间还遭遇台风“海马”来袭,不过这并没有使剧组停下脚步。

 《青春最好时》顺利杀青 张雪迎挑战双面角色

全剧组20多位演员、140多位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共启用群演6000余人,终于圆满完成拍摄。杀青当天,剧组贴心送上演员Q版人物形象的蛋糕,每一个角色和人物特点都活灵活现,让演员倍感惊喜。

 《青春最好时》顺利杀青 张雪迎挑战双面角色

圆满杀青 活力演员“燃”剧情代言95后
《青春最好时》讲述了一个专属于95后的热血故事,由张雪迎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初音音和夏儿阴错阳差互换身份,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待解之谜,背后还隐藏着事关家族的爱恨纠葛。虽然有悬疑成分,但是作为专属于95后的欢乐中二校园故事,《青春最好时》也会用一系列爆笑剧情为观众奉上“95后心理研究教科书”。

 《青春最好时》顺利杀青 张雪迎挑战双面角色

不说再见 2017年开启正好的青春
张雪迎在剧中首次挑战双面角色,出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一个是傲娇学霸姐姐初音音,一个是中二欢脱妹妹夏儿,在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间转换自如;曾舜�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外冷内热的校草男神许空凛,与初音音成就了一段学霸之间相爱相杀的校园佳话;而王博文饰演的“八国混血”李白则是剧中不折不扣的活力担当,张嘴闭嘴唐诗宋词,hiphop也信手拈来,是夏儿的贴身暖宝宝;《hello!女神》选手小小蕾首次触电,饰演暗恋许空凛的李妮可,和初音音是竞争关系。

 《青春最好时》顺利杀青 张雪迎挑战双面角色

《青春最好时》由张雪迎、曾舜�、王博文、小小蕾领衔主演,左其铂、宫政、王亮、吕小雨、李林蔚、吴静怡、丁一一等主演;何中华、王秋紫[微博]、胡彩虹、董立范、王艺禅、张莉[微博]、大春子友情出演,主持大左和王一博特别出演。该剧预计2017年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