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2016-12-28 09:2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特别举办“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国内知名歌手品冠在京举行演唱会,当天正值平安夜,品冠用温暖嗓音和经典作品献给观众一个难忘平安夜。......

12月24日,在寒冷冬夜,“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用温暖嗓音和经典作品献给观众一个难忘平安夜。品冠一连演唱30多首作品,首首精彩;贴心的他也为平安夜准备圣诞组曲,令歌迷大为惊喜。品冠与好友陈晓东同台热舞,观众尖叫不断,两人魅力十足的舞蹈,燃烧全场。演唱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意犹未尽的观众大喊安可,希望品冠返场不要停。

 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品冠平安夜华丽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特别举办“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刚刚结束深圳站演唱会的品冠,马不停蹄来到北京,在寒冷的平安夜为期待已久的粉丝带来满满的温暖。演唱会在温馨感人的VCR中拉开序幕,随后音乐响起,品冠正式开唱。品冠以一首《哄我入睡》唱响北展剧场,听到品冠的声音,满心期待的歌迷也压抑不住内心激动,全场掌声不断。

 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接着,品冠用一曲《门没锁》点燃歌迷热情,粉丝跟随节奏打拍子,场面非常热烈。演出当晚,品冠带来《年少时代》《我以为》《身边》《疼你的责任》等超过30首经典作品,让现场观众一次性听完品冠20年来的精华作品,大饱耳福。品冠的现场演唱堪称行走的CD原声,温暖的声音和真情投入,让歌迷听得入神。

 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而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外,品冠也带来多首华语金曲,像《失恋阵线联盟》《红蜻蜓》等。身为创作型歌手的品冠并没有按部就班地翻唱,而是用不插电形式加以改编,将本属于别人的作品,重新用自己特有的风格呈现。演出当晚刚好是平安夜,在如此特别的日子,品冠也特地准备了圣诞歌曲,温情的歌曲配上符合节日气氛的圣诞树灯光,品冠与歌迷一起度过欢乐平安夜。像讲故事般的转场VCR也巧妙地将演唱会串联起来;整场演唱会,品冠连唱带跳,用将近3小时的演出为歌迷打造平安夜视听大餐。

 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品冠、陈晓东世纪同框 舞力十足全场火热
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品冠,每场演唱会都能请来重量级嘉宾,北京场也毫不例外。乐坛大咖级人物陈晓东惊喜亮相,与品冠同台热舞,令现场掀起一番高潮。品冠与陈晓东合唱《心理游戏》,两人大跳性感热舞,品冠也瞬间从暖男变身魅力型男。跳动的节奏,加上品冠与陈晓东火力十足的舞蹈,令全场观众陷入疯狂,甚至有粉丝也站起来一起舞动。品冠与陈晓东同台飚舞,魅力燃烧全场。一番热舞过后,品冠与陈晓东联手献上圣诞组曲。随后,陈晓东独唱《突然心动》。

 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品冠与陈晓东颇有渊源,两人出道至今刚好20年,虽然友谊深厚,但却并不常有机会一起同台合作。除了之前品冠台北站演唱会之外,两人也很少有其它合作。而这次北京站演唱会,两人难得再度同台,让歌迷有一种“世纪同框”的感觉。两人的好友情也让他们在台上的互动显得非常轻松自然。

 品冠演唱会平安夜开唱 圣诞组曲温暖全场

据悉,除北京站外,2017年1月14日,品冠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举行“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届时,品冠又将请来什么神秘嘉宾,现场又会准备什么惊喜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