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跨年再邀“甜歌皇后”杨钰莹 将献唱粤语老歌

2016-12-28 09:2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日前,2017年跨年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仅剩7天,各大卫视的嘉宾阵容也在逐一揭晓。近日,湖南卫视邀请“甜歌皇后”杨钰莹再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据悉。这已经是杨钰莹第五次......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每年都致力于把当年最红的小鲜肉和最受欢迎的大咖一网打尽,日前,湖南卫视跨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嘉宾阵容也在逐一揭晓。近日,“甜歌皇后”杨钰莹也确认将再度加盟湖南卫视跨年,而这已经是杨钰莹第五次加盟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了。

 湖南跨年再邀“甜歌皇后”杨钰莹 将献唱粤语老歌

为什么出道超过20年的冻龄女神杨钰莹能连续5年登上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跨年舞台,甚至被网友戏称为“流水的小鲜肉,铁打的杨钰莹”?究其原因,或许是由于杨钰莹能担得起“跨年收视女神”这个称号。据统计,四年跨年在不同时段出场的杨钰莹,每一次的出现都是湖南卫视跨年会收视率的制高点,杨钰莹的魅力可见一斑。

 湖南跨年再邀“甜歌皇后”杨钰莹 将献唱粤语老歌

其实,与其说杨钰莹是“跨年收视女神”,不如说是她用自己甜美温柔的亲和力、惊喜不断的演出一年年地征服了观众。她每一次在湖南卫视跨年的亮相,都会赋予每一首歌曲新的演绎,即便演唱再经典的歌曲也总是蕴含别样的风情。2013年跨年,杨钰莹演唱了苏打绿的《小情歌》,仙气十足的小清新别具一格。到了2014年她又挑战了王菲的《致青春》,清甜的音色在原作的清冷中增加了一丝温暖。而2015年跨年,岗岗玩起了摇滚,改编版的《你的甜蜜》和《让我们荡起双桨》使两首老歌呈现了活力清新的面貌。到了去年,杨钰莹更是大秀英文功底,大胆选择了经典美国乡村歌曲《Jambalaya》,之后更牵手情歌王子张信哲带来《有一点动心》,甜美的女声搭配清亮的男声,真真切切让观众“动心”。

 湖南跨年再邀“甜歌皇后”杨钰莹 将献唱粤语老歌

第五次来到芒果跨年的杨钰莹,会带来怎样的新鲜呢?导演组透露,从广东歌坛出道,也把深圳当成第二故乡的杨钰莹,此次加盟在“家门口”深圳举办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带来一连串粤语经典的串烧,带领观众回味那个粤语金曲最辉煌的年代。在岗岗的选曲清单上,不乏邓丽君、叶倩文、陈慧娴等老牌歌后的经典粤语老歌。岗岗也多次与导演积极沟通,讨论选曲编曲和表现形式,力求将这组粤语金曲演绎得更精致唯美、更有情怀。导演组更透露,虽然是这些老歌的“年龄”可能比很多年轻观众的年龄都要大,但在视听呈现上一定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大家惊呼“原来老歌还可以这样玩!”

 湖南跨年再邀“甜歌皇后”杨钰莹 将献唱粤语老歌

从不会让观众审美疲劳的杨钰莹,怀旧粤语经典的同时将如何赋予每首歌别样的“钰式”风情?锁定1月1日19:3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