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部经典爱情电影盘点

2014-04-24 19:46 来源:秀美网 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情色片已经成为艺术电影的一个重要分支,尤其是那些经典情色片,即便是后来者重拍,也难以超越。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世界上最经典的20部情色电影。......

NO.1《西西里美丽传说》

为贝鲁齐的成名之作,《西西里美丽传说》讲述了一个残酷的关于美丽的故事,是着名意大利导演吉塞普托那托“回归”三部曲中的一部,片中女主角贝鲁齐也凭借此片一跃而成为意大利性感女神。

在片中,她虽然沉默寡言,但美艳绝伦的她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摄人魂魄的美,凭借摇曳生姿的步伐,性感成熟的肢体语言,也是把人物的心理活动和性格特征刻画得活色生香入木三分。

在片中,多处裸露镜头秀出了模特出身的贝鲁齐完美曼妙的身形,少年偷窥的视线固然局限了情色的表达,但也增加了朦胧美的色彩,影片在表现情色上的把握张弛有度,让人产生遐想,但不会是非分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