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产后暴肥28斤 疯狂减肥瘦身成功

2015-04-13 17:49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阿雅2014年和交往7年的华裔男友Tony在美国注册结婚,6月顺利生下女儿Ava,双喜临门获得不少祝福。不过,她生完小孩后因体重飙到60公斤非常苦恼,最后靠着“产后1321”的秘诀,竟在4个......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雅(柳翰雅)2014年和交往7年的华裔男友Tony在美国注册结婚,6月顺利生下女儿Ava,双喜临门获得不少祝福。不过,她生完小孩后因体重飙到60公斤非常苦恼,最后靠着“产后1321”的秘诀,竟在4个月后狂减14公斤,恢复产前46公斤的曼妙好身材,让许多网友佩服不已。

据悉,阿雅身高约157公分,产后把握瘦身黄金期坚守“12321原则”,一天只吃早、午2餐,晚餐则禁食,午餐的摄取量可以早餐多一点,多以蔬果素食,以及豆类食物和米面为主;一周上健身房3次、跳2次街舞,每次约1小时(或1小时以上),才顺利在生完女儿4个月后铲掉怀孕期间累积的14公斤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