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时尚(最时尚),网聚最新流行时尚资讯!
首页 服饰搭配街拍配饰 美容彩妆发型 健康减肥养生 家居设计装修 娱乐明星影视 生活奢华数码
首页 > 美容 > 美甲 >

玉石美甲教程,让指尖如玉石一般莹润剔透

2020-01-06 10:27:25 来源: 点击:92次编辑:

相关专题:欧美街拍
【导读】今天教大家一款非常剔透的玉石美甲,让指尖如玉石一般莹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胶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胶,照灯60秒。 ...

  今天教大家一款非常剔透的玉石美甲,让指尖如玉石一般莹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玉石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胶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胶,照灯60秒。为甲面均匀的涂上乳白色底色,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涂一遍,照灯60秒。

  第二步:刷上一层底胶,用勾线笔蘸取孔雀绿在甲面上随意画出曲折的纹路,接着将颜色晕开,然后用勾线笔蘸取蓝色为局部的纹理上色,照灯60秒。

  第三步:刷上底胶,用勾线笔蘸取黄绿色甲油,纵向抖动拉出纹理,照灯60秒。接着用勾线笔蘸取黑色为色块勾边,然后用底胶将黑色边缘晕开,照灯60秒。

  第四步:整甲涂上光疗胶,在空白部分贴上金箔,照灯。刷上加固胶,照灯60秒。最后刷上封层,照干就可以啦~

关于我们法律声明免责声明隐私条款合作伙伴友情链接诚聘英才意见反馈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广告报价
Z时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7879号-1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5 www.zvogu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