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浮雕美甲教程,非常可爱的民族风浮雕美甲

2020-01-06 10: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今天教大家一款非常可爱的民族风浮雕美甲,很好看的布=部落风美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教大家一款非常可爱的民族风浮雕美甲,很好看的布=部落风美甲,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蝴蝶结浮雕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胶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胶,照灯60秒。用玫红色甲油涂抹在甲面后缘上色,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涂一遍,照灯60秒。再用沙黄色甲油为剩余部分上色,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涂一遍,照灯60秒。

  第二步:用拉线笔沾取藕灰色甲油在甲面上画出两道横线,填充中间部分,照灯60秒。重复上色并修整色块边缘,照灯60秒。

  第三步:用勾线笔蘸取浅灰色甲油在甲面下方中间画出一条竖线,然后用勾线笔蘸取白色彩绘胶,在竖线两侧各画出两列平行的折线,接着为折线间的空间上色,照灯60秒。

  第四步:用勾线笔蘸取青灰色甲油,沿白线边缘画出线条,照灯60秒。接着用白灰色甲油画出并排的纹路,照灯60秒。再用浅灰色甲油继续画出线条,照灯60秒。

  第五步:用白色彩绘胶勾勒不同颜色线条的边界,接着用点珠笔取胶在中间竖线和两侧分别点出小白点,照灯60秒。刷上一层磨砂封层,照灯60秒。

  第六步:擦去浮胶后,取三条偶觉白色雕花胶交错置于灰色色块上,并用桔木棒轻轻按压,接着将搓成环状的两块雕花胶置于图案上组成蝴蝶结。最后为甲面上一层磨砂封层,照灯60秒就可以了。